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忘不了~

什么东西是忘不了?每个人都不同,我也不同。爱情?友情?亲情?有些人就想忘了这些,真的能忘了吗?我相信没那么容易,如果那么容易,有些人就不会被情烦上,请情容易,送情难啊。最近我的朋友-Q,就是被爱情所烦。她不忍心的放下他,毕竟它们拍拖那么久了,不是一时刻能放的下咯。不过,再不放下,伤口会越来越痛,到时要放下就很难了。身为朋友的我,不想看到你那么伤心,希望你做了对的选择,不好到时哭啼啼的要借我们的肩膀哦,哈哈·~~

过去的就要学会放下,看的开,想的通,不然痛苦的是自己,Q,我劝劝你还是找新的对象吧,也许会比较容易忘记哦。呵呵。


FRM:
cute cute - " i "
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