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就是这样!!

最近,我好像爱上了看小说。
虽然我知道小说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但我愿意用我最纯真的心去聆听他们的故事。
我承认我没有很好的文笔,所以我羡慕写故事的那些人。
虽然他们只是用最简单的字眼,但字字句句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希望有天的我也能拥有这么好的文笔。

每一天晚上,我都爱靠在窗边睡觉。
睡觉前总爱打开电脑,记录起这一天的点点滴滴。
有时记载的是开心的,有时是不开心的。
但每一次记载后,心情总会好了许多。
今天我好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第一,我的幸福来自我的家人。
我拥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人都很疼我。
虽然哥哥在外做工,我在外读书。
但我们的心永远那么的紧紧相依~

第二,我的幸福来自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永远比我的情人重要。
所以,偶尔我会很讨厌那些重色轻友的人。
如果有天的我失忆了,我最不想忘记的就是我的朋友。
我不会忘记大家一起在学校打打闹闹的日子,
大家一起办营,大家一起落泪的那一刻。
我们大家曾经都有了美好的回忆。
这几个星期,我要感谢L,i,V和X..
因为他们让我的假期过得并不孤单。
我不会忘记这几个星期,我们一起去马六甲,
一起打球,一起跑步,一起上网,一起吃香蕉糕,
还有一起吃tomyam,一起说心事,一起拍照,一起点蜡烛,一起看帅哥美女的时候。

第三,我的幸福来自我的男朋友。
我交过三个男朋友,每一个男朋友都有了不同的过去。
虽然每段过去都没有小说里的甜蜜,但我并不后悔曾经爱过。
我的男朋友总是那么的了解,那么的疼我。
在我的记忆里,好像只有他们很了解我。
而我,对他们好像只有那么点了解。
虽然大家现在都在往自己的目标努力。
但他们的关心,他们的疼爱一直都在,
我并不会忘记。

第四,我的幸福来自我所有的乾哥哥乾弟弟。
在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候,他们都愿意和我一起分享。
虽然有时候,我会让他们担心。
但是谢谢他们让我有机会发挥我这做姐姐和妹妹的天份。
哈哈~

但,有了幸福难免也会拥有伤心的时候。
一直以来心里都拥有许多的遗憾。

第一,我讨厌自己在之前PMR考试没好好努力。
在考试中没有考取辉煌的成绩。

第二,我讨厌有时胆小的自己。
因为害怕一个人去上课,我不能完成我的梦想。
每一次看完舞林大道,心里总是不开心。
我好羡慕他们。。
我好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拥有好的舞蹈天份。
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感叹。。何时的我。。
才能完成我的梦想。。

今天的我,是开心的。
而且我要一直一直开心地过一天。


Q

1 comment:

  1. 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生活,这是我们希望能够看到的,不管你开心,伤心,失望,生气,我们都会陪着你,在你的人生路上,我们是会永远陪着你的,直到我们缘尽。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都会珍惜,有你的日子,我们不会寂寞,谢谢你。有你在的日子,我们的假期过得很充实,充满乐趣,真的很谢谢你~希望你天天都开心。

    '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