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怪怪的一天····

今天刚考玩完试,好多不会做,唉~真的很忧闷。算了,告诉自己不想了。

Q说它被吓醒,我就问它怎么了,我还以为什么事,结果它是被人家blog写的东西吓到,我直接炸到,真的很Lol,我都很早看了,它才知道有这样的大事发生,它是够力够力的outdated,哈哈~没办法咯,堕入爱河的人是这样的拉,什么都不管哦,哈哈~Q啊,真的是那么难选择吗,有时看你的心很硬这样拉,有是就很软拉,要人家对你死心拉,过后就觉得怪怪拉,都不知到你想什么的。还有怎么你魅力那么大,那么多人追着你,令i,L,X羡慕啦~得空教教我们咧~哈哈~

刚刚和姐聊些东东咯,姐问我考得怎样,我说难咯,她即然haiz,都不懂她haiz什么,哈哈~姐看到别怪我呀~边msg f,边blogging,问她考得怎样,她也说ok lor,她说考完试后给我答复,蛮期待的,呵呵,不过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不介意的。明天她说有去夜市,希望我们会见到面啊,哈哈~

cutie ' i '

1 comment:

  1. i啊
    你真是乱来
    我说吓到醒
    是朋友信息来说成绩出了啦
    结果没有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