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朋友就是这样

最近好多人都为感情事烦恼,i也是这样。。
蛮担心的,希望到最后如果不是好的答案,
他也不会太伤心。。难过。。
要记得还有我们。。

我呢??常常都要他们担心的。。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所以各位大哥哥们。。你们尽可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其实,我觉得朋友很重要。。
不管开心。。伤心。。只要有朋友。。那就足够了。。
最近身边有个朋友。。一直很烦恼他们三个之间的关系。。
看得出。。她真的并不想失去她这好朋友。。
她呢??是怎样想的??朋友比较重要还是情人??
她们的友谊过得了这关吗??
结局掌握在她们手中..没有人懂。。
但我希望她们不会作出令他们后悔的事。。

我很庆幸自己拥有了这班朋友
每次只要不开心,就有朋友的安慰,朋友的关心。。
这就能一次又一次让我从谷底里爬起来。。
谢谢你们。。真的。。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