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的选择是什么??..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我并不是很清楚。。
近一个月来,我认识了一个男生。。
我们的认识,算是一个意外吧。。
是我和他都没有想到的。。
甚至有时我会在想,是老天在玩我吗??
还是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我不懂。。真的不明白。。

在我们还没认识以前,我们曾有看过对方。。
他。。给我的感觉。。
就是那种乖乖的男生。。
然后很捣蛋。。很调皮的一个男生。。
但是。。真正认识了以后。。
我发现。。并不是。。
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不是他对我不好。。
只是他有些行为是我不喜欢的。。
但当我发现时。。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我才发现到。。
我已经有点喜欢上他了。。

以前的我最讨厌等待
但现在我好像已经习惯了等待
有时我也因为这样弄到整个人很pekcek
现在就应该是这样的心情吧。。
等。。还是等。。

有很多朋友都一直告诉我
他不错。。叫我接受他。。
我自己也觉得他不错。。
每天早上晚上他都会信息我
就算是休息的那么短短时间他也会找我。。
他会一直吩咐我要吃要照顾自己之类的。。
但我。。。。。。。。
却不知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选择。。
我害怕选择了到最后会伤害到他。。
我更害怕他会欺骗我。。
我常常都有问他会不会??..
他告诉我不会。。叫我相信他。。就算是一次也好。。
另一方面。。我害怕距离是我们的问题。。
我们两个在不同地方。。他在那做什么。。我也不懂。。
因为我们一两个月也才见一次面。。
但爱情就是要互相信任不是吗??..
觉得自己好执着..好白痴..
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这样的联络我可以撑得了多久??..
我们到底会不会有结果??..
我真的不懂....

这几天我都有和前男友在联络
也有聊到他。。
前男友也有说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他也说我变了。。
其实。。我没变。。他又知道吗。。
即使我真的喜欢上他。。
和他是开心幸福的。。
但每一次看见自己的前男友被别人伤害。。
看着他在msn伤心的留言。。
我的心还是痛。。还是为他担心的。。
但那天他说。。他不会告诉我了。。
因为我喜欢上别人了。。
但他有想过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还需要常常问候他。。
常常关心他吗??..
我是白痴吗??..
听他这样说。。
我的心何尝不是更痛了。。

现在我的心是复杂的。。
好想念朋友。。
好想大家一起说心事的时候。。
所有一切应该让他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