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高兴的一天

i,L,Q,
告诉你们哦,
我终于可以回去了!!!
可以聚在一起玩了,
哈哈,
好像出狱的感觉哦。

可怜的我,
星期六还要上课哦,
难得明天是假期。。。

呵呵,
要不然都不知道,
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回一趟了。
超感谢黑皮肤的,
终于发现你们得好了,
哈哈。。。

很高兴哦,
i,Q,L,
我拿到蛮不错的成绩哦,
呵呵,2A,1B+,1B-,1B,1C
哈哈,超高兴的
原本准备不及格的科,
竟然都过了。。。
GPA 3.26。。

Q,
你成绩出了吗?
我想你一定比我棒的。
每次都是酱的。。。

回去再聊哦,
一定要出来哦。。。i,L,Q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