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离别。。

今天不想要用很优美的文句,
只想很简单很简单的句子,
写出我现在的心情。。

窗外的雨依然的在下。。
犹如心里一直在痛。。
一直的在流泪。。
还是窗外的雨。。
是意味着今日。。
与家人的离别。。
与朋友的离别。。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今天的心依旧还是很痛。。
好久没那么痛了。。
很多次都一直在逃避。。
尽量不去想。。不去痛。。
但是。。
很多事不由得我去想了。。
或许是我多想了吧。。

我再一次的想起他。。
莫名的想起他。。
想起过去的一点一滴。。
他。。会不会也一样的想起我??
我不知道。。更不想知道。。

曾经以为
被爱好幸福。。暗恋好幸福。。
现在才知道。。
自己是多么的白痴。。
多么幼稚的想法!!!
被爱一点都不好。。好烦恼。。
拒绝也不是。。接受也不是。。
更本不知道要怎样。。
彼此都不受伤害。。
暗恋。。
距离永远对我是一个问题。。
所以我宁愿你不知。。
我宁愿远远的看着你。。
也不愿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i,L,v,x
我再一次的和你们分开了。。
大家又再一次的分开了。。
早就知道会有这天。。
但没想到日子过得这么快。。
不知道几时。。
我们五个。。
可以再一次的说心事。。喝茶。。
虽然v很少参我们。。
但还是很想这样。。

我很想长大。。
很想学会自己一个人。。
为什么以前总是那么独立。。
现在会这样了。。
我好想不哭。。
但是眼泪又再一次的掉下来。。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