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忘不了

心总是被悲伤占据着。我曾想逃避我心中真实的感觉,但是我悲哀的发现我做不到。也许是经历了太多的悲与喜,心变得像死水一潭,半点生气也没有了。

我每天都站在阳台上俯看街上的来来往往的人群,总是想在他们中找寻一张熟悉的脸,但是那张脸从来没有出现过,那怕是象的也没有。

痛像溃堤的洪水汹涌而来,它要吞没我的一切。心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一条裂痕,并逐渐扩大变成沟壑。你体会过痛壑难填的感觉吗?那真不是人能承受的。每天都是以泪洗面,白天像没有了心的人四处游荡,晚上总是被一个个恶梦惊醒。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就要忍受她的一切。不管是她的坏,还是好,都要包容,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不能容忍她对我不真心。我不容许她心里还有第三个人。我的爱不是慈善捐款不计回报的,我付出了我就要得到相应的报酬。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被消愁愁更愁。在她离开我后,我曾想靠酒来麻醉自己,让自己不再想她,但是她又是那么的让我梦牵梦绕。失去她的那段日子是我过得最痛最悲观厌世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痛苦的熬煎,我也不知道我未来将去向何方。迷茫侵蚀着我的心,就像受虫蛀了一样,千窗百孔了。

心灵被无穷尽的痛给完全的扭曲了。如果能和记忆说一声拜拜后就能忘记一件不愉快的事的话,我要说上一百次,不,一千次。

时间是世界上最好的洗涤剂,我怎么却没有这种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对她的思念越来越强烈。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